是谢欢耶

楚路/限界洁癖
其他的好嗑就来一口
扩列请私信

【限界】有关他的存在

△cp:tjhr

△复健产物,含大量ooc

△半小时速成短打,vegetable chicken 文笔

△我都自割腿肉了求你们别骂我(泣)

—————帅气的分界线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甲斐田晴好像忘了一个什么人。

    他只记得自己做了一场纯白的梦,最后在刺眼的白光中清醒。

    他记得在睁开眼前的一瞬间,有一个声音哽咽着祈求:

    “晴,不要忘记我。”

    然后他醒了,看着满脸焦急的长尾景凑在他面前。“啊!你终于醒了!”长尾景眼底的不安和焦虑被惊喜所取代。甲斐田晴只觉得头脑昏昏沉沉,还伴随着一阵一阵的剧痛。吃力地抬起挂着点滴的手想要触碰长尾景的身体安慰他,却在看到手腕上的五瓣花图案时愣住。

    像是与点点星火相撞的粉尘一样,疼痛霎时在他的脑子里燃爆。

    他好像忘了什么。

    “长尾,我是怎么来到这里的?”他听到自己问。“有魔物袭击,人们乱作一团,我只顾着和其他驱魔师一起战斗,没留意你的动向……等我找到你的时候,你已经满身是伤地躺在这里了。”长尾景回答道。

    “只有我一个人吗?”“为什么还会有别人?”长尾景满脸疑惑的反问他。不,不对,还有一个人。甲斐田晴下意识攥紧双拳,无视指甲嵌入掌心的疼痛。

    那个人……是谁来着?

    明明那个名字就在嘴边,但偏偏说不出来。

    那是个温柔的青年,什么乐器都会,尤其精通钢琴。他们还合奏过同一支乐曲啊,那个人明明还在长尾生日的时候演奏了架子鼓啊。

    弦……

    那个人声音很好听,还会伪音,总是给大家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。那个人他还……

    那个人……那个人的容貌……为什么想不起来?

    甲斐田晴猛的翻身下床,不顾身上的疼痛和长尾景的阻拦,跌跌撞撞奔向记忆中那个再熟悉不过的地方。可与记忆中不同,那里只是一片废墟,没有整齐的自动售货机,没有居民楼,也没有那个人存在的痕迹。

    藤……

    他发疯似的用手刨开碎砖烂瓦,企图找到与记忆中重合的物件。求求你,哪怕只有一点点痕迹也好,哪怕稍纵即逝也好,让我想起来好不好,我不想忘记,他在心底疯狂祈祷着。

    终于在深处找到了一张旧照片。甲斐田晴的心提到了嗓子眼,他开始期待。

    那是他和长尾景两人的合照,中间却空着一个人的位置。长尾景在这时也赶过来:“我说你啊,今天是什么情况,这么着急连我都差点没追上你……欸,这是什么时候的照片?”

    甲斐田晴感觉全身的血在那一秒都冷了。

    “长尾……我们……我们难道没有同伴吗?”

    “哈?我们不是有很多同伴吗?”

    “那个叫弦月藤士郎的家伙去哪了?”

    “啊?哪有这么怪的名字?你是不是做梦癔症了?”

    弦月藤士郎

    弦月藤士郎

    弦月藤士郎

    甲斐田晴跌坐在地上,左手紧紧握住右手手腕上的五瓣花​,看着温柔的月光穿过云层,洒在冷漠的世界。

    甲斐田晴没有忘记弦月藤士郎的名字。

    但可悲的,他忘记了弦月藤士郎的容貌。

    眼泪顺着脸颊滑过,甲斐田晴哭得无声。

    他想起了弦月藤士郎的触碰,想起了弦月藤士郎的拥抱,还有弦月藤士郎的吻。

    大脑选择忘记,但身体还记得那人的存在。

​    心也记得,他们曾经有多相爱。

    可是最后,他还是没能留下有关他的存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